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One Million Star S4 袁惟仁离开超级星光大道

15 .9.2008

今天看到了一篇报道, 内容是袁惟仁已离开了超级星光大道. 在星光4里二十强大改造那集前离开了.


經常扮黑臉,飽受網友和參賽者抨擊的中視 「超級星光大道」評審袁惟仁, 不堪排山倒海壓力確定請辭。黃韻玲更搖頭嘆說:「張宇、小胖走後,接下來就是我扮黑臉了吧。」
这个报道让我傻了一下, 一时不知怎么反应. 张宇已经离开了, 现在轮到小胖.... 真不知要说什么. 星光3已没有那么精彩了, 在两位评审离开了以后, 我已经对这个节目有点失望了. 收看这节目的网友真的是很过分, 在网上批评这个批评那个, 批评指教也要有个界限嘛.......有些不会唱歌的也参进来投诉. 用下大脑吧!

哎.......... *叹息*



往日的超级星光大道会回来吗?

No comments:





l a b e l s

 


Copyright 2009 @ j o s h u a o n g y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