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超級星光大道 From Xing Guang 3 to Xing Guang 4

在台湾, 星光3的冠军已经在1个月前被公布. 由于这几个月以来都没什么时间, 加上朋友表示了星光3总冠军赛不是很精彩, 所以我拖到前两天才静静的坐下来, 终于看了星光3总冠军决赛!



说真的, 前两个总冠军赛还真的好看过这一季的. 3季以来的总冠军赛, 一季比一季差.... 最好看还是第一季的总冠军赛!!



不出所料, 徐佳瑩赢得了冠军而林芯儀拿了第二名. 成绩表真的是在预想之内,表演也说实在的,没什么特别吧了.好是好, 但这是总冠军赛而他们所唱的在我看来没到达总冠军赛该出现的水准.



当然,他们与陈奕迅的那段表演我是蛮喜欢的, 其他的, 没什么惊喜.徐佳瑩的创作是好,林芯儀/黎礎寧网站/簡鳳君是有歌唱实力, 但比起星光1和星光2,他们稍微差了一点. 那是我的看法啦... =D

现在,星光4已播了两集...希望这一季会吸引我吧.. 看了第一集而已. xD

赖铭伟和黄美真已组成一团出了专辑.另一方面, 梁文音出书了!! 我在等待着文音的专辑 heeeee

=)

2 comments:

Lynn said...

Ooooo. You understand mandarin!

I prefer the 1st season too. The PK contestants were damn good!

joshuaongys said...

> lynn : haha i look like i dont understand mandarin kah?? lolx yea 1st season was damn dramatic and unpredictable!! 2nd was ok and 3rd was pretty predictable who is gonna win =(





l a b e l s

 


Copyright 2009 @ j o s h u a o n g y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