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Xing Guang 3 [ Top7 ] Final Stages 星光三 - 七強积分賽Part III



看了最新的星光3.....

这次主办单位邀请了歌手古巨基、蘇永康、范逸臣、林志炫、蕭敬騰及盧廣仲....

当然这些歌声是没话说,他们都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只是星光3 的参赛者.....

太另人失望了...

小胖老师讲得对, 在AmericanIdol 里, 忘词是一大错误, 不应该出现在七强比赛里.....

虽然我们都知道他们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但是....... 我真的是不知道如何说起.....

希望他们赶快找到好的抗压方法吧!!

当然, 有些参赛者还是达到水准的!!



徐佳瑩演唱的我愛你很好听....

徐佳瑩与盧廣仲的表演也真的令我觉得好可爱... =)

黃靖倫与盧廣仲的那段 Vitas 就算了吧..... 他们两还不够Vitas 一半.... o.O

林芯儀??? 不用我说了吧!!!! =P

话说回来, 看到蕭敬騰重回星光, 真的有点想念星光 1 班.. 哈哈



我最近在听着他的唱片, 说真的, 第一次听的时候, 我没什么觉得有什么特别, 但听久了以后就觉得越来越好听.... 嘻嘻

好吧, 你自己去看吧... 我不多说了...



噢, 忘了说, 上集的星光3 里, 徐佳瑩李伯恩的默契合唱真的是太好了!!!

天生一对?? 让我们放长双眼吧!! =)

*正在下着盧廣仲的唱片.... 哈哈
**我要看星光传奇!!! 我还没看啦...... =(

3 comments:

RealGunners said...

原来你是会写中文的。。

joshuaongys said...

> realgunners : hahahah 意想不到??

Anonymous said...

太另人失望了 (来自阁下的文章)

写错字了 另? = 令?
做了太久的鬼佬 连自己的华语都忘了?
我是专挑错字的乡下佬
请多多指教~~
yorushike onegaishimas~





l a b e l s

 


Copyright 2009 @ j o s h u a o n g y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