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交叉的平行线

突然很想用华语来写, 所以如果你不懂看那......

那太好了!! 哈哈哈... =X

其实近几个星期, 真的觉得好难呼吸... 心非常非常的沉重...

要分开的那一天越来越近了, 已经设法让自己不太想起这个事了. 但是仍然会时不时的想起来, 想起当要发生的时候, 我应该怎么样, 应该以怎样的态度面对, 一脸笑容挡住满心的不愿意吗?

你叫我要完完全全的放下你, 说来容易但是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这不是台湾偶像剧, 也不是香港连续剧, 到了某几个集数剧本的故事就到此为止了, 故事就完了... 那有那么好康的事!!

当两个人开始有了不一样的图画, 一张为未来规划的图画. 那就已经已经是一个开始的完结了而这个完结对我来讲真的是... 很复杂, 不知如何表达...

其实现在想起来, 本来是两条完全不相干的平行线. 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就交叉了. 交叉的时间已经有超过五年了. 说长不长, 但也不短. *唉*

是时候学会放手了, 放下这一切, 希望双线的未来是好的, 会不会再交叉就听天吧...



以笑迎来这最难面对的一天吧!!

加油吧!! *笑*

8 comments:

yapthomas said...

huh?

Myhorng said...

对不起,我看得懂。而且还会写。 哈哈哈

RealGunners said...

真的没有那么容易的,本人就是人版给你看...

joshuaongys said...

> yapthomas : xD

> Myhorng : 哈哈哈, 很好!

> RealGunners : 我知道没那么容易但是能怎样?

babychyu said...

不可能那么容易的,毕竟那么久的一份恋情~ 可是无论如何,你都要坚强哦~

joshuaongys said...

> babychyu :没有想到你会读到这个 Post... 哈哈... 有点开心!! 坚强? 我想我会吧!!

babychyu said...

为什么不可能读哦?
哈哈`~
我以隐身身份来读~

哈哈

joshuaongys said...

> babychyu : 你很屌! xD





l a b e l s

 


Copyright 2009 @ j o s h u a o n g y s